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

闷~boring~

在这里的日子~
就像每一天都过着同样的一天似的~
每天都睡到十一点起床~
十二点半出门做工~
做工内容都是走走走~
虽说天天都到处走~
不过天天走的地方~
来来去去都是相同的~
到了六七点~
就放工回家~
在家里~
一就是看戏~
二就是对着电脑发呆~
真的不知还能做些什么~
一日复一日的过日子~
我要怎样埃啊??
谁可以陪我啊??
没人理我~
(TnT)
想在这叫个朋友也难啊~
不行~
我可要加油加油~
努力找些朋友才行~
不然在离别他乡的生活真得过不下去了~
XXX你要加油啊~

4 条评论:

  1. 安安啊~孤独店长~我要杯加糖少奶精加冰不要热的TEBU+卡布其诺~卡卡^^路过滴熊少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-✖我就是熊少✖
    haha~
    没问题~
    ....。。。。....。。。。
    味道怎样??
    以后多点来坐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安啦安啦~味道啊??!!需要改进..缺少了幸福,快乐的味道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gambate ooo
    find a fren u will nvr be lonely jor lo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