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星期六

明天就回来了~

明天就回马来西亚了~
我是应该开心还是伤心?
谁可以告诉我啊?
我要用什么的心情去迎接啊??
开心?
我总与可以回去照顾他了~
可以回去陪着他了~
不开心?
因为他的情况不稳定~
所以我家人叫我早回去了~
那~~~~~~~~~~
我该用什么心情去迎接明天的飞啊?
(T_T)
为什么我这么的不坚强啊?
为什么老天要一年带走我的亲人啊~
三年了~
他们一个个的离开我~
都是很疼我的人~
为什么老天爷要将残忍~
为什么都对我那么的不公平~
我哼你~~~~~~~~~~~~~

1 条评论:

  1. 别自责。。要来就此终来,要去就会去~不要太难过!他也希望你是笑着对他,还记得我给听的‘最后一次’吗?
    ‘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
   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
   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
   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‘
    接下来的路可能不好走,但是你
    一定要坚强!坚强!坚强!坚强!!
    走得累的话,别忘记熊猫的怀抱是属于你的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