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深夜了

深夜了·
·····我一个人为什么还不睡· 我..还在做什么呢??
···独自思考·独自感伤·独自想念·独自听歌·独自聊天·
·····现在在听着一首歌曲名为《一个人流浪》·
····从我懂事开始我都是独自一个人·
······做什么都是独自的面对·
··人家说家里兄弟多·不会寂寞·为什么我有三个弟弟·但我却还是要独自面对所有事情·
····不管我怎么样结交各地朋友·但为什么我还是找不到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·
······真的很想找一个人把我心里的事情说完出来·
但为什么却那么难找?
··我做人很假吗?
···那么不值得交的朋友嘛?
·····还是我已经习惯了独自一个人·不再接受任何人进入我的世界·
为什么老天要那么对我??
··难道我做错了什么嘛??
···关心我的·疼我的·爱我的·在乎我的·
·····全部都离我而去·为什么?
····铟··2009830是我为你喝醉的最后一次·我想不会有下次了·
·········之前不管我怎样为你付出·为你等待·
··········但你还是不愿意接受我的情意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不管之前你是喜欢我还是爱我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这些都不重要了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重要的是你曾经在乎过我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你说过我们是再普通不过的朋友·之前听的时候还真的会心痛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不过现在我承认了·我们··只是再普通不过的朋友··^^
····熊少··呵呵·看到你都不知道要说什么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之前你的任性·而给了我们相遇的机会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那五天的的回忆·都会永远永远留在我心里·知道我入土为安的时候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你对我的爱·我不能接受·很对不起·因为我真的放不下她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但现在放下了·我却不想恋爱了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希望我们可以做到知心朋友·比情侣更好的朋友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谢谢你·^^笨熊猫队长
现在我的心好累好累·伤的也很重很重·
··不好的回忆我要用多久时间把他忘记呢?
····好的回忆要多久时间才能把它锁进我心房呢?
我的伤又要多久时间能痊愈呢
在中国我要面对的事与物,人与请·都不同了
··我要用什么心情去面对呢?
还是独自一个人吗?呵··或许我真的是一个称职的流浪者
······永远都必须一个人独自面对··所有的事

9 条评论:

  1. LOVE IS SELFISH!PLS DUN GIVE UP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或许之前我曾经又自私过·
    不过那件事后·
    我就不知道自私是什么一个东西了·
    谢谢你的鼓励啦·不过想知道你是谁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错了。 你一直以‘寂寞‘作为你逃避现实的借口。如果你要看到曙光,首先你就要勇敢踏出你的第一步。不爽的话,找我砸吉他和鼓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-熊少
    楼上哪个是你啊?
    哈哈·不管爽不爽我都会找你砸吉他的

    回复删除
  5. You do not know who I am, do you mind me who most clearly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砸吉他就够了。我哪里有时间陪你玩匿名阿?!==

    回复删除